玻璃天花板

奸巧语,秽污词。不关己,莫闲管。
Forever Drunk - Miss Li

假面木枝:

Miss Li的声音至今仍像个孩子,而这首歌又包含了很多让人无法说清的感觉,像是烟熏般的慵懒,夹杂着迷幻,但还带着一丝的清新。

她最大的特点就是风格多变,从爵士乐,布鲁斯,灵魂乐到民谣,甚至是重金属摇滚,她都能轻松驾驭。如她自己所说,我将各种音乐类型熔为一体,我不喜欢按常理出牌,也不受固定模式束缚,只要我觉得好玩,我也不在乎我的音乐听起来怎么样,我只是想让听我的歌的人感到愉快,或者是给他们一点生活的创意和灵感,如果有一天,我在音乐中已找不到乐趣那也将是我离开的时候。 

I am stumblin' out of bed

我在床上挣扎 

With an aching head

我头痛欲裂 

And hip hurray's and yesterdays

昨日那熟悉的狂热 

Seem so far away

似乎离我渐渐远去 

I've been wast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费我的时间 

Trying hard to ease the troubles of mine

我很努力地解决自己的麻烦 

I've been wasting my time

我一直在浪费时间 

All those lonely nights

在所有那样孤独的夜里 

Sun goes up and sun goes down

日升日落 

I can't feel the beat and

我无法感受那种节奏 

I can't hear the sound

我听不见那种声音 

Round an round all this killing time

我兜兜转转 这只是在浪费时间 

But no

但是 不 

No I just can't stay forever drunk

不 我只是无法永远沉醉不醒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墙上的镜子 

Where did the good times go

我那快乐的时光去了哪里

Mirror mirror I don't know

镜子啊 我不知道 

What I'm living for

我为何生存 

So many nights

如此多的夜里 

Stumblin' home like a lost little child

我像个迷途的孩子 在家里挣扎 

So many days

这么多天里 

Curtains keeping the light away

窗帘遮蔽了天光 

Sun goes up and sun goes down

日升日落 

I can't feel the beat and

我无法感受那种节奏 

I can't hear the sound

我听不见那种声音 

Round and round all this killing time

我兜兜转转 这只是在浪费时间 

But no

但是 不 

No I just can't stay forever drunk

不 我只是无法永远沉醉不醒 

When I was seventeen

当我17岁的时候 

My heart was pure

我的心很单纯 

and my heart was all clean

我的心很干净 

But at twenty-three

但是在23岁的时候 

I knew nothing's what it seems

我明白一切都不是它看起来的那样 

life ain't a dream

生活不是梦想 

Sun goes up and sun goes down

日升日落 

I can't feel the beat and

我无法感受那种节奏 

I can't hear the sound

我听不见那种声音 

Round and round all this killing time

我兜兜转转 这只是在浪费时间 

But I

但是 我 

No I just can't stay forever

不 我只是无法永远 

Stay forever

永远 

Stay forever

永远 

Forever 

永远 


评论

热度(11)